20 February 2012

世界末日

自从假期回来后就开始无心工作了
找不到目标更没有推动力让我往前

我重复又重复的犹豫着
之所以无心是因为已经没有挑战力
兼我已经可以掌握一切的疑难杂症
还是因为某些私事让我分心了呢?

最近常常出现个念头
"如果有世界末日 那该有多好呢"
可是这世界末日 可否只出现在我自己世界里
而并不是他人的世界
虽然我有很多遗憾 很多事还没做
可是我并不会因为如此而觉得可惜
宇宙走到终点时 或许也就是我的终点站

我承认会有如此的念头
多多少少都是因为某些人事物
它让我已经呈现于放弃的状态了
我并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只觉得自己好累好累
好想靠一靠 好想和你聊一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