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il 2012

社会问题

自从那意外后 它对我的影响极大
种种的后遗症 都由自己一人承受
夜里噩梦依然连连 夜里依然会惊醒
依然还会疑神疑鬼 觉得凡是黑皮肤的都坏人

今夜那种怕的心情又回来了 可怕的画面又再浮现
因为就在回家途中 亲眼目睹一辆摩托司机趁红灯时抢走另一位摩托司机的钱包
顿时的我来不及反应 等我回过神时 这两人已在车水马龙的路上追赶着
我马上以最快的速度离开那可怕的地
当时真的好怕那坏人会冲上我车

不明白为什么四肢健全的一个人要去偷拐抢骗
为什么不能靠自己赚钱呢 究竟这是什么社会
在我国这案例还真的不少 每天都有最少5-10宗
究竟这是人的问题 还是我们社会的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