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12

忘不掉

相信有很多事情都是注定好 也不是我们大家可以控制的
就像有些事情 你拼命的把它从你记忆里删除
可是它偏偏在你防不胜防时一再的出现在你脑海里
就这样深深的刻在你脑海里了 忘不掉也删不除

就在今天放工离开办公室之前
看见一位女孩被一辆电单车抢走包包然后跌倒在马路上
当我发现时她已经狠狠的跌在路上 一动都不动了
而电单车就从我身后经过 我也和骑士对望了好几秒
我和女孩的距离大约就只有三辆车 当时我真的很害怕
因为如果不是她 今天躺在路上的会不会是我?
现在有点内疚因为当时我并没有帮那女孩 我选择逃离现场
希望女孩平安无事才好

经过那么多个月后 我尝试忘掉那一夜的意外
可是今晚还是控制不了 那过程又浮现在我脑海里
当时害怕的心情和经过历历在目 再次让我毛骨悚然
意外后的种种的后遗症 至今都不能痊愈
而今天这事情对我来说究竟是幸运还是不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