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ly 2012

男人的故事

相信十个男人有十一个都爱看美女
不管是单身 有女友 有老婆都一样

这次的出走让我有点看透男人
也唤醒自己不要再那么天真的相信他们了
这世界上是不会有不偷吃的男人的
一群男人在一起 不只是会喝酒 吹水 聊天
他们也会有所行动的 - 偷吃
即使身边已有了漂亮的女友或老婆
出游也是最容易偷吃了的时候 大家都持有证件在偷吃

而我疑惑的是为什么男人已经有漂亮美丽的女友或老婆了 还要出去偷吃
如果说喝醉一夜情我勉强还可以接受 毕竟酒后乱性嘛
可是偏偏不是 他们偷吃的对象还要是性工作者

身边的友人就告诉我 这是很普遍的
偷吃无非是一种性的满足 还有一种刺激
而这种刺激是在女友或老婆身上找不到的

我无言....
也只能提醒了自己以后千万不要让身边的男人和一群男人出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