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September 2012

给我一个家

我喜欢夜 尤其是在深夜或凌晨
因为它的宁静 可以让我沉思
不会有任何的干扰 任何压力

我更享受在静静的夜 上上网 看看书 做手作
再不然就是躲在这儿 什么都不做 只发呆

可是为什么有些人偏偏就爱在深夜里打扰我
不是开趴把说话声调到最高 就是不断敲门
一声两声 没有回应就代表我不想要回了不是吗
可是他却还不断的敲 就为了那芝麻小事 让人真的很火滚!!!
如果12am要开趴就请到夜深场所去 而且现在外面就有那么多club啊
再不然就到路边去啊 请不要打扰要休息的人!

如果现在可以给我一个家 对我来说那该有多好呢

连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