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September 2012

童年


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段关于童年的回忆

还记得以前小时候 家附近有个空地 
每逢节庆或假期来临时总会有 "Fun Fair"
里头有七彩悬灯的摩天轮 旋转木马 过山车等

那时的我好爱去哦 吃完晚饭总是迫不及待想要去那边走走
在那个时候 夜店还没有这里那么多 而且那里也只是个小城市
所以"Fun Fair" 总是人山人海的 变成那里居民唯一的娱乐
反而现在很少看到 "Fun Fair" 了
在这城市 夜店酒吧却成了现代人每晚的娱乐

虽然现在我偶尔也会到夜店酒吧 
可是如果有机会 我还想回到童年的游乐园走走
坐上旋转木马 因为它总给人带来一种梦幻愉快的感觉 
七彩悬灯 加上浪漫的音乐 伴随着音乐 起起伏伏 
把我带回到我自己的童话世界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