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September 2012

东京城市-食物篇 II

鳗鱼饭~我的最爱
它坐落在上野地跌站出 后面一家小巷
一家不是很起眼的店 可是食物却好好吃
它家鳗鱼都是手烤的哦 所以很入味
日本的白米饭也好好吃 肥肥一粒一粒 口感好好
再加上自制的鳗鱼酱 简直是完美了

 
 
元祖出名的天妇罗很多地方都有分店
这家是坐落在原宿 虾子很新鲜 好好吃

 
 

这是另一家的天妇罗 坐落在新宿的某条街
它家也是采用贩卖机付费点餐法
贩卖机都摆在店外门 当我们买了票开门进去
哦 麦咔 这家店没有椅子 大家都站着吃 都傻眼 !
当天我们都逛到脚软了 竟然进到没有椅子坐的店
可是还好它家的天妇罗不错的吃 虾子很新鲜甜美
总算没有"白站"
过后才发现原来这里有很多餐厅是站着吃的
大家吃饱就离开 其实也还蛮好下的 可以让出座位给其他人


水果冰淇淋松饼 坐落在原宿竹下通里
竹下通是一条长长的街道 里头很多小店 衣服, 手饰, 鞋子, 日用品, 食物, 玩具等等
应有尽有 年轻人最爱的地方 而且这里的逛街美媚都打扮到很漂亮
这家松饼还蛮出名的 远远就看到排长龙了
还好它家的服务还蛮快 我们派了大约20分钟就买到了
草莓巧克力冰淇淋口味 松饼很薄草莓还蛮多下

 
 
 
烤花枝也是我最爱
涉谷某角落的一家小店 现烤现吃 很香很入味

 
在东京路上到处都可以看到饮料贩卖机
而且都不是一架两架的哦 都是一整排 所以有很多饮料可以选择

 
另一家连锁店的鳗鱼饭 味道还好而已 没有比上野那家好吃

 
记录完食物篇 现在的我好饿
好想吃鳗鱼饭和烤花枝哦!!

2 comments:

  1. 我也非常喜欢鳗鱼饭啊~ 惨了!半夜看到这个,肚子很饿!!!><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每次我再看时肚子也会跟着响的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