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October 2012

神秘礼物


常在台湾部落看到博客们分享神秘盒子 glossy box 都好爱哦
如果有一天我移民到台湾 唯一的原因会是哪里便宜兼好用的化妆品

在一个偶然下发现原来马来西亚也有神秘礼盒叫 fabulousfind
一个月 MYR35 盒子就会送到你家 里头会有6样产品
神秘地方 就在开箱之前是不会知道里头有什么的  

观察这网页两个月 谷狗了好多 才决定购买九月份的神秘礼盒
就在忙碌九月的某一天 同事拿了一盒粉色的盒子给我
噢麦咔 原来是我的fabulousfind到了 好期待拆礼物的时刻哦
放工就迫不及待冲回家拆礼物啦


粉橘色的盒子 看了让人心情好好噢
开了纸箱后里面还有另一个滑面的纸盒 也是粉橘色加上黑色的 ff logo
打开盒子又有另一层的薄纸 绑着粉色的彩带
享受着惊喜和抱着期待的心情 一层一层的把礼物拆开
盒里也附有张粉橘地白色字产品介绍卡

 
 
 
九月份的内容物有
1. Elizabeth Arden gold Ultra Restorative Capsules (Full sized)
2. Essence Duo Eyeshadow (Full sized)
3. Essence Stay with me Long-Lasting Lipgloss (Full sized)
4. Clairol Professional Shampoo (50ml)
5. Clairol Professional Colour Radiance Intensive Mask (30ml)
6. Narciso Rodrigues fragrant
 
 
 
 
Essence Duo Eyeshadow 因为颜色不合我
所以谁有兴趣可以留言哦

 
这个月的重点就是 Elizabeth Arden Gold Ultra restorative Capsules
纯净和有效的深层护理胶囊 可以帮助强化肌肤 减少细纹
而且它还不含香精,防腐剂和乳化剂

一开始涂时有点油油 慢慢的按摩 不到一分钟就完全被吸收进皮肤了
隔天睡醒也好上妆 脸部也感觉比较紧实了呢

 
更多乡情可以到 www.fabulousfind.com.my 去看看吧
如果你也想加入可以电邮我 我会可以通过网站邀请你
让我赚点点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