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ober 2012

Gentleman

绅士风度是对男性行为举止,礼貌,尊重女性等的行为规范总称
每个人对绅士的定义或许不同 可是对最基本的仪表还是一样的

对我而言有绅士风度的男人 是懂得保护和照顾身边的女性朋友
而不是那种为了追求才表现出来的风度

我遇过有风度的男人会提我拉椅子 不管是在餐厅还是路边摊都一样
吃饭时会帮我夹菜 倒水倒酒的 即使只有单独的两个人

我不是那种逛街吃饭需要身边男人提包包的女人
可是他就会在我需要上厕所时会主动帮我提包包
用餐时也会贴心的帮我看管包包 让我放心的享受菜肴

至于开车门是没有那个必要啦 我还可以自己开
可是在广场进门时他总会比我先一步的为我开那有点重的门
也会陪我去停车场拿车 帮我记停车位等
送我回家时会陪我到家门口 不然至少都会看我进Guard House了才离去

在我冷时 他轻易的就会擦觉到 然后把空调调小 为我准备外套等
而我看过一些男人 外套拿出来是给自己的 身边女朋友冷了他却一点反应都没有

很庆幸自己身边有风度的男人其实还蛮多的
而他是其中的一个 他不止会为我做这些
对其他女性朋友也都会表现出最基本的风度

给最亲爱的你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