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November 2012

说不出口

一些话总是很难对身边最亲的人开口
尤其是对最爱最在乎的人
我们总认为即使不说 他也都会感觉到 就因为你们彼此相爱着
可是比起贵重礼物,我更爱听你说 "我爱你"

我是个不是很会表达情绪的女孩 尤其是对最爱的人
我越是在乎 越是难开口,所以我总希望先说爱的人是你 
就因为我在乎 我害怕 而不是我不爱 

除了 "我爱你" , "对不起" 也是难开口的三个字

很多男人也是世界上最爱面子和最后知后觉的人
常常惹你生气 也不懂 ,而懂了之后也不道歉
闹到最后 错的可能会是你 生气的人变成是他
身边朋友都和我说不要期待你身边男人会道歉 即使是他错了
对他们而言只要开口和你说话就已经是道歉了
就因为他们说不出 "对不起" 这三个字

可是如果今天错的是我 任性发脾气的是我
闹过后我道歉 是因为我在乎你 不想让你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