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November 2012

镜子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问问"你快乐吗?"

每天早上照镜子 看的都是表面上的我
却一直没有好好仔细的看看"自己"

一个在他人面前看似简单快乐的女孩
在镜子里却是那么的忧郁 

一直以为我可以藏得很好
可是一个人独处时的自己 却出卖了我

朋友都说我很强 工作上很顺心 感情也很坚固
我说啊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工作顺心是牺牲了多少而换来的
感情坚固也都只是个错觉

我其实并没有那么坚强 也不想坚强
某个深夜里我哭过 痛过又有谁懂 ?

而这时候的我真的想来个Getaway
透透气 找回在某个地方遗失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