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December 2012

大野狼

续海外华文书展后 我又逛书展了
虽然之前还有很多还没看完 可是我就是不受控制的又买了

Bid Bad Wolf 大野狼的书还真的'狼'得便宜
最便宜的从 RM3 起跳 75%-95%的折扣 叫我怎么不疯狂呢
可是有另一个人比我还要更疯狂 带了行李箱去装
买了整箱满满的书给她儿子 真的是 ''满载而归''
而那些书排起来分分中比她儿子还要高呢 (≧∇≦)
而且我还是第一次买书买到凌晨2点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们有多博学多才呢

书展从 7/12 -23/12 而星期五,六,日都是连续63小时不休的
地点是在 The Mines Convention Center
更多详情可以到网站看看 Big Bad Wolf
如果你也是爱书人那么也请带大行李箱吧 ♪───O(≧∇≦)O────♪

1 comment:

  1. 我是真的扛了一個行李的書回來檳城。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