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anuary 2013

拆礼物啦!!

续上次买了 fabulous find beauty box后 我就开始上瘾了。
可惜FF的创办人因为些私人因素 所以就停止了
我的Beauty box 也就这样不了了之了。

还好平时爱逛部落的我又有了新发现 ~ Wonder Box 
观察了一个月后决定在十二月购买他家的神秘礼盒啦!
好康的是十二月圣诞节和新年他们家竟然给予6样产品叻(通常只有5样产品) 

就接近假期时我就好期待这神秘礼盒啦!
而收到礼盒时真的好惊喜哦 那红红的大蝴蝶结很应景!
拆开时我都很小心翼翼 就怕弄坏了大蝴蝶结 ☆*:.。. o(≧▽≦)o .。.:*☆



一打开礼盒就看见好多Voucher 可是一些是我不会用到的, 所以就送朋友咯。
而这个月的内容物有
1. Clinelle eye bright
2. Clinelle purifying toner
3. Keratase bain chrome riche
4. Keratase masque chrome riche
5. OPI shatter nail lacquer
6. Empro brown & black mascara



我最爱的就是 OPI Shatter Nail Lacquer 啦!
我拿到的是银色 而有人拿到的是蓝色。她爱死我的银色啦 !!(≧∇≦)
我可以借你用啦 可是我要一餐坤泰 ♪───O(≧∇≦)O────♪

想要voucher 的朋友可以留言哦 
1. Colour culture services package voucher RM 40 (有打算签她家的package就很划算啦!)
2. Jantzan salon 30% discount (valid till 31/1/2013)
3. Empro cash voucher RM 100 (valid till 28/2/2013) - redeem only for Empro semi-permanent embroidery services on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