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anuary 2013

雨后彩虹

很多时候, 很多事情 都未必是自己自愿的。

就如 ..
为了工作 我被迫去应酬;
为了生活 我放弃梦想;
为了爱情 我陷入无底洞;
为了某人 我封闭了自己。

很多时候 ..
当 我以为一切已经稳定时
其实 它并不是那么一回事

当 我以为我可以承受时候
原来 并不是想象那么容易

当 我正准备要放弃的时候
原来 发现这已经是太迟了

当 我想要回头回到原点时
发现 原来已经越走越远了

可是 .. 
在这漫漫旅途中 失去或许是必然的。
也因为失去 我们才学会面对也更懂得去珍惜 。

雨后的彩虹 让人更懂得珍惜, 就因为它难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