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February 2013

光泽感底妆

现在大家(福建人,槟城人)应该都忙着拜天公吧!
而我正忙于写部客 ♪───O(≧∇≦)O────♪
初九是福建人的新年 这天家家户户都会拜天公祈福。

今天我来分享最近大爱的保养品和彩妆..


1-4 是妆前保养品
5-7 是底妆产品
8-12 是彩妆


1=>  Avene 保湿喷雾水
补妆时都会先喷下保湿。

2=> 肌研 Toner
质感像 Essence 的化妆液。有时我会倒在化妆们棉 然后当面膜来敷。

3=> Laneige Water Bank Essence
4=> Laneige water Bank Gel
想要化出光泽水润底妆,保湿一定要做好 。

5=> Bobbi brown BB Cream
6=> Kose Whitening Foundation 
上班或出席宴会都会先涂上BBCream 然后再涂上Kose 美白粉底液在脸颊和T部位
这样比较持久 而就算涂了两层,整体妆感还是很薄透噢!
周末逛街通常素颜 所以只涂薄薄一层的BBCream来润色。

7=> Garnier BB Eye-roll concealer
超爱这开架的遮瑕,这已经是我第二支了! (☆_☆)

8=> Kose Blusher
这膏状腮红还不赖下,轻轻一推就均匀了
而且很有光泽感 ,就像是由肌肤里透出来的红润感。

9=> Coffret D'or eye shadow
这在日本买的,后悔没多买几盒呢 …>_<…

10=> Kose mini Lip color
11=> Maybeline Baby Lip Balm
12=> Laneige Lip Gloss
我不是很喜欢涂唇膏,可是它家唇膏颜色还不错下也很持久
而我上班也只涂Baby lip balm。
这Lip gloss 涂上去并不会粘粘的 (有些Lip Gloss 像蜜糖似的 说话会粘嘴唇)
我也只是宴会或约会时才会涂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