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February 2013

真心话.气话

生气时说的是气话 也是真心话

当双方都在气头上时 脱口而出的都是隐忍已久的真心话
脑袋的词句就像是不小心按到快键钮一样 噼里啪啦的跑出来
这些话往往都会在对方心中留下永远的伤口
日后无论如何也补不回了

记得那一次 你冷静的说, 你生气我。
我问,为什么?
你劈里啪啦的说了一堆 我不体谅你等气话。
我无言了三秒,
我允许你生气,也静静的听你把话说完
而当下的我心却像是被刀片一画一画的割着 难过着(´-`)
因为你从不和我说过你的压力和委屈。
可是你是否也知道 当你觉得伤口在淌血时,我也是受伤的那一个。

所以至今我不曾忘记那一次你说的话
也时时刻刻提醒自己那一次犯的错 不再重蹈覆辙


To you, Get Well Soon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