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il 2013

善意的谎言

有天我问你,你是否曾骗过我
你说不记得了,即使有也是善意的谎言

那究竟什么是善意的谎言呢?
Positive的善意还是Negative的善意?
每个人的定义并不同 你又怎么议定那是善意的呢?
如果有天这所谓的善意谎言被拆穿 那它还会是善意的吗?
用一个谎言去掩盖另一个谎,
再用下一个谎去圆上一个谎 这还是善意吗?

对我而言善意的谎言是美丽的 它不是欺骗不是居心叵测
当你伪装,绞尽脑汁去欺骗一个人时这已不是善意的谎言了
我会谅解对我坦白的人,却不会原谅欺骗我的人
我默默的不出声,不拆穿不代表我原谅 
只是我比任何人都在乎我们的关系。

所以不管为了什么,当你决定欺骗某人时
请务必让你的谎言没有任何漏洞,更没有任何蛛丝马迹的让对方知道
不然它将只会是一个恶意的谎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