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e 2013

A Month Ago

一个月前 的今天
我彻彻底底的失去我曾经心爱的东西
当初用了一年时间把它带回家,再用三年去守护它
原以为会失而复得,可是就在那一夜之间它破碎了。

除了那一夜彻底的崩溃外
这一个月,
我都安静的过生活,吃饭,逛街嘻嘻哈哈过每一天
当身边亲人提到时,我也只能用平静的心告诉他们 它并不属于我。

可是只有我自己懂它曾经对我多么重要
失去的那种痛,也并不是我心里所可以承受的
那倔强的心总在半夜受不了疼,狠狠的来敲我心门

当身边的人以为你释怀了 你是快乐的时候
只有我自己知道 在某个夜里被痛醒的心还在隐隐的作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