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ne 2013

过去的五月,更好的六月



太多事情发生在五月,
我看透很多事,也看清很多人
现在我懂谁是真正用心的朋友, 谁又是在你难过时离你而去的'朋友' 。

那伤疤在慢慢的康复,我不懂这次需要多久
不要问我好不好,因为不管好或不好日子还是要过

也不要问我会不会原谅,
你懂我的固执,所以我是永远都不会原谅的
而下一次我再也不会赤裸裸让任何人看透埋我的心 。

哭, 不代表我屈服;我只是心痛这四年的感情
退一步,不是我认输;我只是比你更在乎四年的感情
笑,不代表真的快乐,我只是在掩饰那伤口 。

六月我会尽力的让自己更好
失去,是你的损失也是我的获得
我获得了更好,更坚强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