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13

半年预期

三个月的过渡期 究竟是长 是短?

伤口结疤了 留下只有一道疤痕,
那它还可以回复原来的那个摸样吗?

当你想起那个曾牵动你喜怒哀乐的人时,
你心里是否还有怨言,恨意,遗憾,爱恋和痛?
如果有天这些情绪都不在了 是否就是放下了?

一个好友告诉我 三个月是时候放下了。
她说不应该再纠结 痛苦的只有自己,
给自己一个机会 也给他人一个机会,
慢慢的把心敞开 好空出些位置给他人 。

解铃还须系铃人
那个人不是他,而是自己 。
虽然我懂 失去的是不会再回来了,
可是 我还任性的想保有那么一点点希望 。

三个月去忘掉所有的难过 还有这四年的甜蜜 真的很难。
再给我三个月吧, 半年预期 我会好的

又或许 再过不久我想通了 我就不会再任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