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ust 2013

嫁个有钱人

在这个大城市里,常常都可以听见周围边的美眉说想嫁个有钱人。

而这些美眉当中,很多都是刚刚踏入社会工作。
她们都有个共同点,就是在这城市长大,从外国留学回来;
崇拜名牌兼享受高级餐厅的美食美酒。

可是以一个薪金介于三千直三千五的美媚,
再扣掉平日的生活开销,她究竟还剩下多少可以买名牌包呢?
所以最快的捷径就是找个有钱的凯子,嫁个有钱人
继续做千金小姐和千金少奶奶 。

在某人的面子书看到一篇 J P Morgan CEO回复给一个想嫁有钱人美眉的文章
翻译后是这样的:

美眉今年25岁,自认漂亮兼有品味。所以想嫁个一个最少年收入$500k 或以上的男人
她在一个论坛上发问了几个问题:
1)怎样才可以嫁个有钱人
2)有钱男人都在哪里Hang out
3)那个年龄层才有年收入$500k
4)  为什么那些有钱人的老婆都只是长得平平凡凡
5)有钱男人都想要什么样的老婆女朋友

J P Morgan 回复:

亲爱的美眉,看见你有趣的帖子,我相信外面很多女孩都像你一样有着类似的问题。
作为一个专业的投资者,请容许我来分析你的情况。

我年收入超过$500k,符合你的需求。
可是从生意人的角度来看,娶你是个错误的选择。
因为你正以你的美貌来换取金钱。

一个致命的问题是你的美貌会褪色,可是我的财富并不会消失,
而还会每年增加 但你却不能一年比一年年轻漂亮

因此,从经济学角度来看,我是增值资产,你是贬值资产
而十年后你的贬值将会是以倍位来计算。
以一个投资者来看,如果贸易价值一直下降,
我会卖掉它,长期保存是个很遭的主意 。

所以年收入超过$500k的男人不是傻子,他们只会和你约会 并不会和你结婚。
我建议你放弃找有钱人的想法,但你可以用你的努力来变成年收人$500k

女人啊... 今天就用你的智慧让自己有升值吧!

美貌终有老去的一天,所以不要仗着你年轻漂亮,
就以为可以为所欲为,超控你身边的男人。
或许今天他们是傻子,被你年轻美貌吸引;
可是终有一天他们还是会醒过来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