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ober 2013

朋友

朋友, 可以有很多。
电话通讯录里有几百个,可是真心的又有哪几个?

长大懂事后,渐渐地发觉周围可以倾诉的朋友越来越少。
真心朋友更不容易找。

我很庆幸自己有几位好知己,
他们给我鼓励,陪我度过低潮期。
虽然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或各分东西南北,
可是我懂我们的心还是在一起的。
聚在一起时终有聊不完的话,没有任何顾虑天南地北的聊。

虽然最近我会常常想不开和钻牛角尖;
也会很固执的不回信息,不接电话。
因为我只想自己一个人静静找出那些解不开的答案。

我懂你们是关心我的。
朋友,谢谢你们!我会好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