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ember 2013

家的定义


家 (Home) 和 屋子 (House) 的差别是什么?

一个人可以有很多间屋子,可是却只能拥有一间家 (除非第二间家是给小三住的)
买屋子容易,建立一间家需却要很多时间,精神和子弹。
装修,构思,家具,等种种琐碎事真的还蛮懊恼下。

我梦想家不需要豪华设计,只要舒服就好。
所以很多点点滴滴我都希望自己可以亲历亲为。

在装修,选购家具过程中,很多事情都需要自己来做决定;
可是谁又懂我最害怕的就是做决定呀!
再加上有点完美主义的我,在很多事情方面都很难做到自己满意的。
所以我只能用仅有的子弹 尽我所能来打造最舒服的家。

而现在的我最希望的是自己有三头六臂和一天48小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