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November 2013

当初的美好


这趟短短的旅途,一路走呀走;
看看路人,听听周围的声音;我想通了。

那一天在地铁里,看到一对男女朋友相拥从这一站到终点站;
两人是多么的甜蜜,眼里只有对方没有任何人。
曾经何时我们也是如此。
当彼此相爱时,你在对方眼里是完美无比的。
分开后,也只需要把对方美好的一刻记下来就好。

现在我已开始慢慢的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偶尔忙碌时还是会为你在心里腾出一些时间;
告诉自己你是曾经爱过我,也相信你当时的真心。

要把你完完全全的从心里拿走 我真的舍不得,
或许现在只需要把我们美好的时刻留在心中某一角就好。
某天 当我翻开这一页时依然可以看见当初的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