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February 2014

迷失

最近的天气酷热的真的让人难受,人人都渴望下雨。

这几个夜里,我一遍又一遍的回想事情的经过。

就因为当初的不剩防,没心机所以才会发生这种事情。
就因为单纯。没想太多,所以才会糊里糊涂的签了那封信
我现在真的真的很后悔加难过极了。

那一刻我就应该就狠心点把信撕掉,就应该立刻离开。
可是就因为害怕,不知所措,没经验所以才导致今天这种结局。
大家都要我"stay positive" 可是在这种情况下我又该怎么乐观呢?

现在我开始质疑究竟这种工作环境是否是我要的,而我是否可以适应这种公司政治。
今天不在这公司,去到另一家同样的事情还是会发生。
毕竟我不是那种会刷心机,搞政治的人。我只想要和平开开心心的工作。

我真的迷失了,我不懂得怎么解决,我更不懂接下来应该怎么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