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pril 2014

平平淡淡生日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

三十年前的今天我来到这世界上,
三十年经历了很多酸甜苦辣,我成长了。
谢谢爱我的家人,朋友陪我三十年。

以前都会希望有个难忘的生日,有蛋糕,有礼物,有惊喜等
可是现在我却只想静静的过,平平淡淡就好。

所以今年生日没有大鱼大肉,没有昂贵的餐厅。
只和朋友聚在一起简简单单的 吃好吃的食物,聊聊天,拍拍照就好。

巴生的出门潮州炒粥,之前吃了一次后就爱上了。
我不是很爱吃粥的人可是这粥的味道却让我回味无穷。

 

吃饱还有汤圆糖水


生日愿望:希望我爱的人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