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pril 2014

情人。朋友

男人。女人。好朋友。

男女之间有纯友谊吗?

女人应该可以把男友人当成朋友,那么男人呢?
为什么要踏出那一步?当朋友不是很好吗?
朋友不会离开,朋友不会吵得天翻地覆,
朋友关系可以比情人来得长久不是吗?

一直以来我都真心真意的对待身边每个朋友。
所以有时候难免会给人误会,或一种喜欢的错觉。

他人告诉我他应该不错,又对我很好,为什么不考虑?
只有我自己知道为什么不可能,而且也没有那种扑通扑通的feel呀!

也许是时间不对,心里已有某人了吧!

或许我应该要和男友人保持点距离才对吧,这样就不会有误会了。
也不会有被告白后的尴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