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e 2014

分开后的朋友

那天有个朋友问我为什么分开后还可以和你做朋友,就真的那么的大方吗?

而我也曾经问过我自己这个问题,可是却没有答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分手后,我们吵过也气过;更伤害过彼此。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都忘了当初那伤害过彼此的话。
或许就是因为彼此都放下了,才可以和再做朋友吧

分开了一年,现在看见你 我只有知己亲人的感觉。
就像认识了20年的朋友,一个眼神可以看穿彼此心里的想法。

虽说放下了,可是我们心中都还有那个不可碰触的刺;
彼此都不敢提当年的那份感情。

分开后我们可以做朋友,可是永远都不可能再做回情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