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ugust 2014

七月手札

七月过得特别快,也终于完成了东京巨大挑战性的行程。
我爱旅行,我爱甜点,我爱发呆,我爱平静。
这就是我!
 

富士山,当它在你面前出现时 真的会“哇”一声。
因为它和其他的山真的不同,是一座巨大让人震撼的山。
这里的生活很悠闲,很平静,我想我还会回来的。



东京回国后,又到了另一个小村子走走。
放慢脚步,体验小村庄的生活 而且这里的人都很热情。



看看日落,吹吹海风
我也爱海!
 

我更爱甜品!
七月,我真的吃了不少
体重当然也更着上咯 >.<


 
最近也不懂为什么忽然会爱上麦当当的雪糕。
是天气炎热的关系?还是那次住院后口味换了?
而且我真的觉得出院后,口味真的变了叻。

 
假日一定要来个Brunch和甜品啦!

 
七月就怎么眨一眨眼就过了。
虽然七月发生的事太多,我努力的用平常心去看待;
去接受,让后 找解决方案。
毕竟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生活还是得过啊。
加油吧~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