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ugust 2017

藝術繪畫

IMG 0486

IMG 0491

記得小時候就喜歡畫畫,幾乎每個星期都會去上繪畫班。
偶爾還會參加繪畫比賽,可是長大後拿水彩筆的時間就少之又少了。

最近也吹起一股繪畫風,最常見的就是花圈水彩課程。
女孩喜歡花,無可否認花圈繪畫真的漂亮;
可是卻還不至於勾起她想去參與的慾望。

她一直想來點不一樣的,也曾在家自己摸索;可是還是找不到合她心意的。
直到那天在社交媒體上看到Lulu Kouno的作品後,她就知道這才是她想要的。



IMG 0489

IMG 0487

Lulu Kouno 出生於名古屋,日本。繪畫是她的興趣,在2015 她決定辭職開始她一年的自助旅行。當她到最後一個城市墨西哥時身上的盤纏幾乎用完了;所以她只好向在民宿打工換宿。可是房間清潔,換床單等都很艱難也不是她喜歡的。有天她就問老闆她是否可以在民宿畫一些畫來作為工作,很幸運的是老闆一口就答應了。從那天開始她就開始她繪畫換宿的生涯,而除了民宿外她也到貧困國家參與福利活動幫助學校,孤兒院,醫院等畫壁畫。

IMG 0490

女孩喜歡 Lulu Kouno 的作品所帶的那一份藝術童真的感覺,就像回到她小時候一樣做著自己喜歡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