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anuary 2012

对象

最近除了上班以外 其余时间我都不爱开口说话了
上班面对顾客 老板 同事 下属 总要说个不停
电话一通接一通 电邮一封接一封的回
说话 也只是因为工作的需要而已

现在再也不像以前那么爱天南地北的聊了
朋友打来也都不想接 即使接了也会出现冷场
到后来干脆不接了 就因为不想开口说话
到了周末更不用说了 宁愿自己一个人静静
也不想出席任何的聚会 现在比较喜欢享受独处的时间了

又或许 聊天说话也要看对象吧
对你 我从不会觉得厌烦 反而更想和你聊聊
可是 每天你又给了我多少时间 陪我聊天呢
所以自己一个人时 我宁愿躲在这里或避风港 写写写
写走 一切的不开心 写走心里的委屈

最终发觉原来 不开口
并不是 不爱说话
只是因为聊天的对象不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