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uary 2012

口是心非

对一个陌生人说 '我很好' 和对你说 '我很好' 的意思是不同的
对陌生人说很好 是因为他还不至于可以走进我心里来关心我
对你说很好 是因为不想你担心 其实我一点都不好 想要你更多的关心

在我说没事时 请不要以为我真的没事 我只是不知道怎么和你说
在我笑笑不说话时 我心里其实是在难过的
在我埋头苦干时 不要以为我很好 我只是用忙碌来忘掉心里的痛
这种种也都只是想和你撒撒娇 让你更关心我

女人呈现在自己在乎人的面前都是脆弱的
只希望她在乎的人可以更疼惜她
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
所以男人啊, 在女人情绪化时最好不要相信她
这时候你只需要给她个紧紧的拥抱 摸摸她的头 她就会好了
这行动比你言语上还来得更有效 也不会被碰得一鼻子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