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rch 2012

城市里的红男绿女

自从来了这个城市
遇到的人不同了 想法也逐渐的在改变
曾经一时我爱上了夜夜笙歌
而在那漆黑的夜店酒吧里 我看见了很多故事

迷人的夜加上音乐 再经由酒精的作怪
不熟悉的两个人 顿时变成一对热恋中的男女
两个暧昧中的男女 也十指紧扣相拥回家
有家室的男女更可不避嫌的塔上另一个伴 开始他们的疯狂的夜
而天亮后大家又各自回到那原点或那所谓暧昧的关系

这城市中的男女脚踏两船 三船可都是很平常的事
即使有个交往了十年男女朋友 又或者论及婚嫁的另一半
他们依然可以在外寻找他们所谓的红颜知己或蓝颜知己
这知己不只可以谈心 也可以到相拥睡觉的程度 更不用说是十指紧扣了
如果你是那个另一半 你是否可以接受这个红颜知己蓝颜知己的存在

不得不承认 周围边有很多这样故事的男男女女
在这城市九年 我多多少少都有被感染到
曾经一时我迷失了 还好及时刹车回头
虽然现在偶尔还会回想 那犯错的日子
可是我的心依然在你那儿 不曾改变
现在的我爱的是平静的生活 没有烟酒只有你相伴的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