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rch 2012

无形中的压力

自我懂事以来 我就知道凡事应该靠自己
求学时 认为努力读书拿好成绩 才可以改变命运
终于如我所愿 凭着自己的努力 进入了理想中的大学
而也靠着自己的独立 半工读 挨到了毕业

我承认我好胜心很强 所以对自己设定的期望也很高
进入了社会大学 我告诉自己不要拿第二只要第一
我拼命努力工作 也如我所愿成功达成自己所设定的目标
去年年终评语老板说的不是再努力 而是保持现有的水平

现在才明白 第一的压力真的很大 让我有点透不过气
而且要维持不让它往下跌真的很难
一开始就冲得太快升上了第一
那么接下来该怎么办

事业 家庭 爱情 金钱 我都尽我所能 希望可以取得平衡
难过的是这些都不是我能够控制的 而究竟有谁可以取得平衡呢
家庭 我只想要安安静静 平平稳稳就好
爱情 我并不向往轰轰烈烈的爱情 我只想要和所爱的人一起就好
金钱 够生活 可以一年最少出国一次就好
事业 拿人薪水就做好自己的本份
可是这么就不能事事顺意呢

这几年来我都很难去相信一个人 一直到遇见你
我才慢慢信任你也开始比较依赖你 因为我真的累了
如果现在你都不能支持我 坚持下去
那我还有什么动力去继续 而当初的承诺又去了哪里

当这种种无形的压力形成时 我不想说话 不接电话 谁人都不理
透不过气时 只想发脾气 想离开 离开这个城市 也包括了你
并不是我自私 我真的无能为力 我只想逃跑 逃避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