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rch 2012

贪心

每个人心理都存有贪心的理念
只是贪心的程度因人而异
有些事情总在我们预想中进行
而当意外发生时 我们却还希望情况能像没有发生前那样
一唯地追求完美 这也是一种贪心

有些人梦寐以求 想存下自己的第一万
而这梦却是用他一年多少时间 碰了多少钉子换来的
这些都是他的牺牲和付出 所以他得到应对的回报
可是有了第一万 他却想要第一个十万
而这需要用多少年的时间和努力换来呢

有些人一心想拥有个平凡的爱情
可是得到后他却想要更多 就比如永恒的爱情
而永恒的爱情并不是没有付出就可以得到的
它又需要你付出多少的心思和努力去换来呢

人生本来就不完美 有得必有所失
我总认为世界上是没有免费的午餐
如果你想要得到某结果 就该有所准备要牺牲

爱情 家庭 事业 金钱 我总得不到平衡
我承认我是贪心 可是我还懂得知足
虽然现在我在事业的顶端
可是必要时我愿意为了爱情放弃站在顶端的我
也更可以为了孩子而放弃事业 这都是心甘情愿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