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il 2012

负责任

从小 大人就常常说长大后要一定要负责任
不可以任性 不可以骗人 要诚实做人 凡事靠自己
可是大人啊,你们究竟有没有给你孩子树立个好榜样?

现在我会生气自己 为什么总是对自己负责任
有时我希望自己还是像以前那样任性
不管他人的任何情绪 更不受他人影响
但是,显然 我已回不去从前了

曾经何时我是快乐的 如今我的快乐又去了哪儿
现在烦事一筐萝 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不管任何事情 你们也都理所当然的把我当成是解决问题的人肉机器
我觉得疑惑的是 大家不是该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任吗
怎么现在变成我要为你们的所作所为负起责任来
那又有谁可以为我的情绪负责任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