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pril 2012

女人心

俗语说女人心海底针 是对的
虽然我也是女人
可是不得不承认女人心真的难以捉摸
女性的身体结构原本就和男人不同
所以不管是心理或生理 她们的思绪是复杂的

案例一
今天在等待理发时 我坐在那边静静的观察
理发师:头发吹这样好吗
女人:不 我比较喜欢这样
理发师:好的
(转过身拿了另一把梳子)
女人:我还是觉得吹原本那个好了
理发师:好的
(无奈的又把梳子放回,拿来原来的那一把)

案例二
女老板:这个企划案要改这里和这里
下属:好
(10分钟后)
下属:改好了
女老板:我觉得还是这样好了 把那个删掉
下属:好
(再10分钟后)
女老板:我觉得还是不要删掉好了
下属:可是我已经删了也传给你了
女老板:那就算了吧
(30分钟后)
女老板:还是把它删掉好了
下属: .....

女人天生就是感性的 喜怒无常
不懂得掩饰情绪 更不喜欢做决定
相比之下男人却理性多了
处事果断 不会三心两意

女人也经常为大事小事哭 甚至看电影也会感动到哭
而男人就算想哭 也会忍着 因为在情感上他们比女人更理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