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il 2012

决定

做决定也是人生关键而重要的议题
每天生活中我们都要面对许多大大小小的决定
大决定就如结婚,买房,投资等
小决定就如吃什么和去哪里

通常女性做决定靠的是感觉
而男性做决定却依据客观和逻辑
所以很多女性都害怕做决定
因为怕那会是错误的决定
所以她们都喜欢由男人来做决定

不管在任何事上我都讨厌做决定 所以常常错失良机
一个决定我需要用很长的时间来衡量
从过程到结果 从自己顾虑到身边的人
我承认是我对自己的能力缺乏自信 更害怕会是错的决定
所以我常常需要他人的意见来帮我做决定

最近也就因为自己用太长时间
所以在工作上就失去了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而 每道食物都有最佳的尝味期 在爱情上也何尝不是呢
每个机会错过了就只能怪自己不懂把握 珍惜
而当初如果我可以决定 那么今天会不会就不同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