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pril 2012

Gen-Y

在现今的二十一世纪里
爱对Gen-Y来说究竟是什么
什么是一辈子 而永远又有多远
今天他可以对你甜言蜜语 说爱你一辈子
明天他既可以离你而去 去爱另一个人一辈子

在这形形色色的城市里
爱情的模式不只只有一种 自由式的爱情也到处可见
仿佛大家都不想被爱情约束自身的自由

有的人不想要长久的爱情 他只享受那短暂的快乐
有的人他承受不起承诺 可是他却需要甜言蜜语
有的人不想要拥抱 可是他需要一个肩膀靠一靠
也有人选择爱情只是因为需要一份爱来慰藉自己生理上的需求

在这城市里头 我看见很多Gen-Y的关系是复杂之中的复杂
他们之所以如此是因为情伤后遗症 还是社会的影响而造成的?
虽然我自身也是属于Gen-Y 可是我并不向往自由式的爱情
我追求的是心灵上沟通的爱 和一份可以踏入婚姻的爱情
可是自今我依然是个迷失在途中的Gen-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