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y 2012

东京城市-住宿篇

日本首都-东京 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城市之一
根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和美国Mercer报道 东京是全球生活费最高的城市
接下来是香港 上海 北京等
虽然知道那边生活水准很高 是个繁忙的城市
但是在预定酒店时才发现原来它比我想象中还要高很多很多呢


日本的住宿有分很多种 包括日式和西式
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地点方便和干净
第一夜的住宿是JAL CITY HANEDA 靠近羽田机场
最重要的是提供shuttle bus,毕竟我们抵达第一晚已经是晚上1130pm了
除了房间有点小以外 大致上还满意的 毕竟它和Nikko Hotel 是同一个集团的
从房间窗口望出去还可以看到东京夜景
而酒店服务人员都很友善 应该说日本人都很友善吧




第二夜住宿 Citadines Shinjuku公寓酒店
地点很方便 距离地跌 metro 大约5分钟步行
距离新宿东区-0101, Isetan, Lumine EST 也都只是一步之遥
酒店下来也有7-11, Lawson 105专卖店
而我们几乎每晚回酒店前一定会到那边搜刮一番才甘愿回去
它们的零食薯片,布丁,早餐都好好吃哦


房间还蛮宽阔光线十足 也附有厨房 设备很齐全
酒店的大浴缸是我每晚泡澡消除疲累地方 以便隔天可以继续走更长的路 >.<
它家无线上网也很快 所以我晚上的娱乐几乎都是躲在房间里褒剧
除了有一天忘了给我们送浴巾以外 其余的我都很满意下
这酒店也蛮值得推荐给想到日本东京的朋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