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y 2012

六月七月随记

六月七月是一个超忙碌的月份
忙工作 忙凑备行程 再忙吃喝玩乐
我爱吃蛋糕的程度是可以到把它当成正餐
看着美美的蛋糕 心情也特别的好
也乘还没出走前 再到 Bangsar Humming Birds 下午茶吃蛋糕
筹备了几个月的东京自助旅 也顺利的完成
东京- 一个日本首都最大的城市 公共交通发达
在那里我看到不一样的天空 不一样城市人的生活习惯

从东京回来还没喘气 七月又出发另一个城市了
天使之城-曼谷 大家都疯狂的逛 拼命的买 都在和时间竞赛


一个月出入四次机场 两个国家
花钱比喝水还要多 荷包都快干掉了
不同的国家 不同的习惯
对我来说一个享受似天堂 另一个相似地狱的在和时间奔跑
豪华酒店 干净的大城市 冷冷的天气 人民的服务一流
三卡拉小酒店 小小巷子不能说上干净 炎热的天气 服务普普通通
唯一的共同点就是两个都是繁忙的城市
无可否认小城市东西便宜 可是我偏爱大城市给我的安全感
虽然我不是那么爱小城市 可是它给我很好的经验
至少在N年以后我还记得我曾经踏过那里的土地 望过那里的天空

而在这忙碌的两个月里
除了忙工作也不忘于忙于生气 自然而然眼泪就流得比较多
虽然如此 我却依然抱着那份希望去等待和相信你
七月也因为你小小的意外 让我知道你有重视我
谢谢你 让我担心你
谢谢你 有把我说的话记着
也谢谢你愿意 那么早起身载我
至少这样我觉得我在你心里还是很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