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September 2013

是否释怀

迈入第四个月, 是否释怀了?

我选择不提 静静的 默默地,
并不代表我已原谅 不代表不痛了;
而我只是选择不再纠结 。

前几天出席了一个关于心态和心灵的讲座会,
讲师击中了很多我心中的穴。

他说:
“今天的我是过去的造成,未来的我是今天创造的”

过去的挫折和周围的环境的逼迫,创造了今天坚强的我。
而我也相信今天的成长,会是我未来的成功。

 他说:
“只有坚持,不放弃 才可以看见奇迹的发生”

过去多少个夜晚的道晚安,多少的心思去挽回我们的感情;
最终你还是选择了只认识不到一个月的她,
这种种还是感动不到你?四年还是抵不上一个月?

这是因为我不够坚持?现在我是否还需要再坚持下去?
而奇迹是否会发生?

或许选择默默的爱 也是一种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