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September 2013

那一年中秋



八月十五 月亮圆 
记得小时候每逢中秋,屋前屋后还有小巷;
终会有小孩们结伴提灯笼游街,父母在外面乘凉。

小时候也会相信月亮里住着小白兔和嫦娥,
而现在的小孩是否还会相信这古老的传说呢?

对于游子的女孩来说, 中秋并不是什么特别日子
可是那一年的中秋 ,是男孩和女孩在一起后的第一个中秋;
那一天他们一起赏月,虽然不是在什么浪漫的餐厅;
是在一间普通的咖啡馆, 可是对女孩来说 她已经觉得很幸福很甜蜜了。

一直以来,我并不觉得两人在一起约会一定要上贵的餐厅,送名牌昂贵的礼物。
简简单单也是一种幸福,对我而言心意和心思比金钱还要重要。
我永远什么都不用说,你都懂我。
那时候我也认为我再也找不到第二个像你一样的人了。

我也了解自己,一旦爱上了就会全心全意;
一旦死心了,我只会在心里狠狠的哭一次,然后选择忘记。
可是这一次我在心里已狠狠的哭过N次,最终我还是舍不得忘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