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ember 2013

回顾 2013

12月总是充满欢乐的气氛,偏偏我却和12月相冲。
对于12月,我真的又爱又恨。

每逢12月终会有很多事情一波又一波的涌来,
压力冲上了头


回顾2013年
Jan: 努力的收获 - 升迁啦~

Feb: 过年前大吵一番。两人的气话在双方都留下了伤口。

March:你开始撒谎,而谎言也慢慢的被我拆穿。三月应该也是你和她相识的月份,那时的我被蒙在鼓里还一味的相信你的忠心。

April:生日并没有什么大不了,而那天也应该就是你背板我的开始。记得生日的前两个星期,你冷静的说要分开;当时我也静静的没出声。事后我们依然像往常一样继续男女朋友的关系,谁也没再提起分手。

May:我失去了那我紧紧守护了三年的感情。那一句话也狠狠的桶了我一刀,原来三年抵不过一个月。那时只觉得自己很失败,每一夜都以泪洗脸。

June:收到入手的第二个精品包,爱死了。伤痛的当时,还好有这可以慰问自己。

July: 做了人生的重大决定,,买了第一间屋子。

Aug:和几个好友知己来个小小的Gateaway,两天一夜大家都玩疯了。

Sept:考试,考试再考试

Oct:慢慢恢复一个人原有的生活,

Nov:终于可以出走了。短短的旅程,我想通了。

Dec:把一间屋子变成一间家的过程不容易。而工作也碰到了瓶颈,这时我想退缩了。天气的转变,加上压力;身体也就不听话,敏感两个月了还找不到原因。

问我2014的愿望是什么?
我只希望每个月都可以顺顺利利,开开心心的过。
知足就好~~


链接:2011 12月之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