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uary 2014

改变

那些年的跨年,我都会和一班朋友饮酒狂欢;
派对一个接一个,不到天亮不回家。

可是近年来,我爱上了宁静的节日。
不想去那些人挤人的地方,宁可在家写写部落。

每年的圣诞前夕,跨年 我都会疯狂的逛街犒赏自己一年以来的努力。(犒赏是借口,其实是爱买才对 >.<)
逛完再继续第二摊喝喝西洋茶,吹吹水。@.@

今年的圣诞和跨年前夕,我也还是拼命的逛,不同的是我逛的是五金铺,家私店等。
逛完回家继续工作,为口袋补充子弹。

这改变有好,也有不好。
好的是,有个规律的生活;每天准时上床睡觉,九点前起床。
不好的是,社交圈子小了;开始有点自闭了。

可是我还是蛮喜欢现在的自己。
在不久后我就可以拥有自己的家,这也是给自己的一个大大犒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