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February 2014

2014 新年语录

新春快乐! 恭喜发财!

一眨眼今天已经是年十一了,还剩下四天新年就过完咯。
这个新年年我除了吃,喝,睡还是吃,喝,睡!

现在先来记录下这个新年的节目啦~

“除夕夜”
每年团圆饭必定是围炉,热热闹闹聚在一起吃


然后再小酌一杯 Cheers ~ ~


每年过年都想说要为父母守岁,可是每次都忍不住不小心睡着了。
而且这个过年我几乎每天都在十二点以前就睡着了叻 >.<

“年初一”
每年必定到外婆家拜年,和阿姨舅舅们聊天。
我和他们也一年只见一次而已。


“年初二”
回吉打伯父伯母家拜年,和他们也是一年见一次而已。
我是很亲戚不太熟啦,毕竟我在这里而且meic回家也都陪父母而已啊!


“年初四”
去庙里拜拜,这是北海的新斗母宫。
每逢九王爷时都很热闹下的~





午餐和中学同学聚会
一班朋友聚在一起天南地北的聊啊聊,三天三夜应该也不够我们聊吧





晚上到极乐寺去拜拜咯~
气球一年四季平平安安,心想事成







“年初六”
我家的小帅哥终于回来了!!



“年初八”
和小帅哥到槟城Art Muzeum走走,拍照。





古灵精怪的他,可爱极了




“年初九”
槟城最热闹的日子,很多家家户户都会准备拜天公
我们当然也不列外咯~




爆竹噼里啪啦迎新送旧,坏的走远远,好运来!!



 
这样年就过完了,而我今天也开工了咯~~
接下来的四天每天都有新年晚餐节目, 继续吃吃吃
看来过完年,我应该需要每天抹地减肥了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