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uary 2014

新年莫过于忙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对新年的热情就已不在,或许是长大懂事以后吧。

虽然现在我还不需要包红包,可是新年对我来说是花大钱。
我也没有买很多衣服或鞋子给自己,可是就是会花很多;至于钱去了哪里我就不懂。
自从出来社会工作赚钱有了负担后,就觉得钱难赚啊。

“赚钱难,花钱快”

想当初我想买什么就买,现在还要三思。
今年又多了房贷,屋子开销等 所以花钱就更需要三思啊!

过年除了忙,还是忙。
而今年的新年更是比往年来得忙。
忙办年货,忙搬家,忙工作,还有一堆琐碎的事。

看着手帐里长长的To Do and To Buy List 真的很可怕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