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ober 2014

回头草

常常都有人会问我:如果他回来你会给他再次的机会吗?
当时的我想都不想就回答说:再给他一次机会伤害我吗 ?

记得我曾经告诉好友说 如果哪天他回头了,请提醒我当初是怎么哭得稀哩哇啦的。
因为我懂我的弱点就是心太软, 很容易就会原谅了。
所以我也告诉自己千百回不可以回头,
毕竟心里的那一根刺 怎么拔都拔不掉了。

今天某人又问我相同的问题,顿时我犹疑了;因为她击中了某个点。
她说:如果放下了 为什么还愿意帮他? 为什么一通电话 我就得答应他的要求?
我静静的不语,也在心里的问自己为什么?

她说旁观者清,如果你可以和这个人做朋友,帮助他,给予意见,当他的聆听者;
那么就代表你心里还有这个人。如果哪天他回头了,你也一定会原谅。

可是我知道现在的我真的不想回头。
我们仅可以当朋友,永远都不可能再做回情人了。

如果哪天我真的有一点心软了,
请记得打醒我和告诉我说那一天是为了什么哭得稀哩哇啦的。

链接: 分开后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