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uary 2014

出游 - 薰衣草园

续上篇的上山采草莓后,我们继续往薰衣草园去。


我爱薰衣草,爱它的芳香,爱它的美丽
更爱它的话语 ~ 等待爱情。

薰衣草生于法国普罗旺斯,它就像它的所在地一样具有浪漫的情怀;带着一种美丽的传说。

自上次在东京巧遇路边的薰衣草后,我更是难忘它的美丽。
现在听说马来西亚有薰衣草园就拉拉声冲去了,即使入门要MYR 3 也照给。

一进去我傻眼,怎么这里的薰衣草草不像真的薰衣草呢? 怎么和我之前看到的不一样?
蹲下闻一闻它的花香,怎么也不像薰衣草的香呢?
唯一像的是一片紫色的薰衣草花海 >.<

还好在一片花海里给我找到两颗还没开花的小小的薰衣草花苗,才不枉我MYR 3 入门票。





除了薰衣草还有其他花也很漂亮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