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uary 2014

装修过程 ~ To do Task


续上篇的装修发牢骚后, 现在总算好得七七八八了。
也开始慢慢有家的 Feel 了。

以下是装修的To Do Task做参考:
  1. 水泥工 (包括Extension, Kitchen Top)
  2. 拉电 (如果有需要加灯或者电源)
  3. 铁花
  4. 橱柜
  5. 油漆
  6. 按灯
  7. 窗帘
  8. 自动门(包括Alarm和CCTV)
  9. Unifi

以上如果都完成,接下来应该就是清洁了。

原来平地屋是真的比较容易进灰尘。
昨晚才扫一遍和抹地,隔天早上地上又是灰尘了 @.@
会不会每天都需要抹地啊? 这样不是不用去Gym可以减肥了?
 过后该烦的应该是家具了,那个牌子好? 省电,便宜,耐用?

而现在我的心情是五味杂陈的。
又期待又害怕,担心自己是否真的敢一个人住?

在这之前我自认是敢的,毕竟自己在外面住那么多年了,而且是自己的家又有什么好怕。
可是身边总有很多朋友一直一直问我敢自己住吗? 不会怕吗?
提醒我这,提醒我那,又或者告诉我一些周围的事件搞到我自己都担心起来了。
我懂这其实都是为我好,让我提高警觉。
我也只好安慰自己不要想,顺其自然搬进去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